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福原愛加持 台灣隊輕鬆挺進男子團體四強

2017/08/24 21:54

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8強戰,台灣選手江宏傑奪下第三點輕取波蘭,晉級準決賽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今晚在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八強戰,以直落三橫掃波蘭,輕鬆挺進四強,明天將和日本爭奪決賽門票。

台灣隊推出世界排名72的廖振珽打頭陣,只用了22分鐘就以3:0失收拾世界排名236的扎托卡﹔隨後第一單打陳建安也以3:0解決佛提柯夫斯基。 

第3點,江宏傑在老婆福原愛親臨現場加持下,雖先失1局,但隨即找回手感,連下3局,幫助台灣隊晉級四強。

日本隊八強戰在大島祐哉獨拿兩點帶領先,3:1力克俄羅斯,闖進四強。

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8強戰,台灣選手江宏傑奪下第三點輕取波蘭,晉級準決賽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8強戰,台灣選手陳建安直落二輕取波蘭對手,奪下第二賽點。(記者廖振輝攝

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8強戰,台灣選手江宏傑(中)奪下第三點輕取波蘭,晉級準決賽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