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詹詠然一日兩勝 台灣網球隊15戰全勝、一盤未失

2017/08/25 16:15

世大運網球台灣隊混雙謝政鵬(右)與詹詠然(左)搭檔,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晉級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網壇女將詹詠然今連打兩場,上午和妹妹詹皓晴在女雙開胡,下午則和謝政鵬攜手征戰混雙,兩人首度搭配,且從未合體練習,賽前僅簡單溝通站位就上陣,但兩人仍輕鬆以6:2、6:1,擊敗印度組合帕瑞絲/瑪哈塔,台灣本屆七組人馬15戰全勝,送給10個鴨蛋,且一盤未失。

詹詠然一日兩戰,他坦言,「賽前的確很擔心,前一天才從美國返台,時差還沒適應,今一早就起床,好在兩個隊友都很給力,連拿四盤,沒有消耗太多體力。」

謝政鵬生涯首度參加混雙賽事,他表示,「第一次打混雙很新鮮也很緊張,但有地主球迷加油,是很難得的經驗,比賽起來很享受。」

世大運網球台灣隊混雙謝政鵬(右)與詹詠然(左)搭檔,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晉級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世大運網球台灣隊混雙謝政鵬(左)與詹詠然(右)搭檔,以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晉級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謝政鵬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詹詠然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