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我狼威武! 閃電狼直落三ahq強勢奪下LMS夏季賽冠軍

2017/08/25 23:33

閃電狼以直落三橫掃ahq,奪得LMS 2017夏季賽總冠軍殊榮,並以第一種子身分出征世界大賽。(取自Garena電子競技臉書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MS夏季季後賽總決賽今(25)日上演,一路擊敗J Team及RG的ahq將對上季賽第一的閃電狼,閃電狼展現王者霸氣,連三場強力壓制對手,絲毫不給機會,最終就以直落三強勢結束比賽,奪下LMS 2017夏季賽總冠軍殊榮及150萬獎金,也確定閃電狼與ahq將以LMS賽區第一種子及第二種子的身分出征9月底在中國武漢舉辦的世界大賽。

第一局ahq選出雷尼克頓、嘉文四世、逆命、法洛士搭配瑟雷西組合;閃電狼則是茂凱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布里茨。(取自Youtube)

開局ahq就設定要從對方上路的茂凱(MMD)打出破口,雷尼克頓(Ziv)及嘉文四世(Mountain)開局不久想塔殺茂凱,卻被對方大絕綁住承受防禦塔傷害,錯失良機;13分鐘閃電狼上下兩路換線,意圖混淆對方節奏,雖然茂凱還是被ahq三人針對擊殺,但同時對方也趁勢拿下上外塔,此時已經錯過壓制茂凱的時機。

15分鐘ahq開小龍遭遇閃電狼抵抗,雙方展開會戰,茂凱使用「詭林之握」留住對方人馬,閃電狼打出0換2攻勢並吃下小龍,將經濟扭轉,22分再強開巴龍,雖然茂凱被ahq集火拿下後逼使閃電狼撤退,剛好轉下吃下第二條小龍;25分閃電狼再度巴龍逼戰,順利收下ahq所有人頭,趁著巴龍buff攻入ahq高地,依序拿下所有防禦塔及高地三兵營後,ahq失去抵抗能力,只能看著閃電狼在29分拿下主堡取得第一勝。

雖然ahq選擇前期做事陣容,開戰策略就是上野GANK茂凱,但MMD知道這點打得很保守,順利活過前期,ahq策略失誤,而中路庫奇(Maple)一枝獨秀,傷害量達2萬3,反觀逆命(Westdoor)只有1萬4 ,發育不如預期。

第二局ahq選擇茂凱、史瓦妮、卡莎碧雅、吉茵珂絲搭配瑟雷西陣容;而閃電狼選出吶兒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布里茨組合。

乘著上一場勝利,開局閃電狼就積極進攻,先在下路由下野包夾成功擊殺瑟雷西(Albis),ahq採取先讓AD發育的策略,不斷讓吉茵珂絲(AN)及史瓦妮(Mountain)農怪發育,但閃電狼也注意到這點,嘗試進入對方野區干擾,也收到成效。

在閃電狼強逼之下,四處避戰的ahq被迫在25分鐘展開會戰,但瑟雷西還是先被擊火收掉,ahq退守,而閃電狼選擇開巴龍成功,雙方再度於藍方野區開戰,茂凱(Ziv)率先開戰將戰後拉長,讓隊友成功抓到布里茨(SwordArT)擊殺;但整體地圖控制仍由閃電狼掌握,再於下路抓到落單的茂凱(Ziv),31分進攻ahq高地點掉防禦塔及兵營,ahq在少了前排保護情況下只能退回重生點,讓閃電狼拿下主堡取得第二勝。

第二局「蛇蛇」不斷成功抓到ahq後排,被選擇第二局MVP。(取自Youtube)

關鍵第三局,ahq中路換上Chawy並選擇星朵拉搭配其他隊友的茂凱、史瓦妮、剎雅及瑟雷西;閃電狼則是吶兒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布朗姆的陣容。(取自Youtube)

關鍵第三局,ahq中路換上Chawy並選擇星朵拉搭配其他隊友的茂凱、史瓦妮、剎雅及瑟雷西;閃電狼則是吶兒、古拉格斯、庫奇、崔絲塔娜及布朗姆的陣容。

被逼到絕境的ahq第三局積極開戰,9分鐘先是靠著中野配合成功擊殺古拉格斯(Karsa),接著中路星朵拉(Chawy)積極跑線到上路Gank吶兒(MMD)成功,雙方12分於河道開戰,閃電狼4打3先將史瓦妮(Mountain)擊殺再把星朵拉打殘;22分鐘閃電狼再開巴龍逼戰,迎戰的ahq兩人送頭,也讓閃電狼吃下巴龍後,在地圖視野、兵線及經濟差都取得優勢。

隨後閃電狼採分推步步進逼ahq高地,也讓ahq只能放棄所有地圖物件守家,被逼急的ahq選擇在29分鐘主動開戰,但5人站一排的會戰位置也讓閃電狼輕鬆擊殺對方後排的剎雅(AN)及星朵拉,打出一波1換4,順利拿下主堡,取得第三勝。

最終閃電狼就以直落三橫掃ahq,並上台接受主辦單位頒發的150萬元獎金,取得LMS 2017夏季賽總冠軍殊榮,並以第一種子身分出征世界大賽,至於落敗的ahq則是以第二種子前往世界大賽;第三種子則要視明日展開的區域選拔賽,由J Team、RG、M17及HKA四隊選出勝隊,以LMS第三種子身分參與世界大賽的入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