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最終300公尺被南韓逆轉 滑輪馬拉松男子組飲恨

2017/08/26 08:23

選手由總統府前凱道起跑衝出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台灣超大「獎牌庫」滑輪溜冰今早進行42公里馬拉松,起點從凱道出發,行經仁愛路至新生南路口折返,總共繞行11圈,考驗選手耐力和體力,男子組最終由南韓選手崔廣浩以1:07:15.138奪冠,台灣長距離主力陳彥成最後一圈半摔傷,最終柯福軒以1:07:15.532,拿下第六名,無緣獎牌。

最後一公里台灣仍領先,由莊紹群擔任破風手,準備帶領柯福軒衝線,無奈最終300公尺領先集團利用空隙突圍,卡位不及,柯福軒無法第一個突破終點線。

賽前滑輪溜冰已替台灣進帳9金、10銀、2銅,戰功彪炳,單一項目就已突破台灣歷屆在世大運最多的7面獎牌,稍後女子組馬拉松,有望將滑輪溜冰獎牌總數再攀新高。

滑輪溜冰馬拉松決賽今天舉行,宋青陽(中)等準備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民眾到場為台灣隊加油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滑輪溜冰馬拉松決賽26日舉行,韓國選手崔光浩(中)奪金,衝線後振臂高呼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