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老虎大亂鬥 4名球員遭禁賽 (影音)

2017/08/26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老虎在昨天的比賽頻頻發生衝突,兩隊3度清空板凳上演大亂鬥。大聯盟今天(26日)公布4名球員的處罰,老虎卡布雷拉(Miguel Cabrera)被處以7場禁賽,是4人最重的。

被禁賽的老虎球員除了先動手推人的卡布雷拉外,還有主審警告後仍故意投觸身球的後援投手威爾森(Alex Wilson);洋基方面,捕手A.羅邁(Austin Romine)被禁賽2場,桑契斯(Gary Sanchez)被禁賽4場,賈吉(Aaron Judge)以及對卡布雷拉投近身球的坎利(Tommy Kahnle)都沒被禁賽。

卡布雷拉對大聯盟的處罰相當不滿:「看一下影片,看那些當我倒地後出拳打我的人,我不是要求減少自己的禁賽場數,被禁賽7場我接受,這是我的責任,但是拜託大聯盟公平一點。」

老虎總教練阿斯瑪斯(Brad Ausmus)說:「我能理解卡布雷拉受重罰,但我很意外桑契斯的處罰很輕。光看影片,他是最讓我吃驚的人,我認為他該受最重的處罰。」

坎利跟賈吉沒被禁賽也引起卡布雷拉抱怨:「為何沒人提到賈吉?他打算朝我的喉嚨出拳,卻沒被禁賽?」

老虎巨砲卡布雷拉(中)被禁賽7場,稱處罰不公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洋基捕手羅邁(中)遭禁賽2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