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南韓遭美國驚天逆轉 現場球迷幽默喊這句口號

2017/08/26 14:30

崔採興曾對台灣拿下救援成功。(資料照,中央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今戰美國,前8局以4:2領先,卻在9局被攻占滿壘,即便換上對台灣拿救援成功的崔採興,仍無法守住領先,遭攻下4分大局,終場以4:6苦吞2連敗。

前8局領先2分的南韓,9局由對台灣先發過的怪投尹熙榮續投,卻被連敲2支安打,又投出保送,0出局被攻占滿壘,南韓決定換上崔採興,他在20日對捷克先發7.1局,又在23日對台灣救援3.2局,休息2天又出賽,相當操勞。

崔採興沒辦法複製對台灣的封鎖,一上場就被連續敲出2支安打,比數瞬間變成4:6,南韓只能喊暫停換投,此時天母球場的部份台灣球迷們還幽默喊著,「不要換!不要換!」

南韓在9局下無緣突破美國後援投手Zach Daniels的封鎖,終場就以4:6吞敗。

【影音】台灣球迷喊口號請點此(2:46:33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