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道奇退釀酒人 前田健太6局飆7K只挨1轟寫紀錄

2017/08/26 14:58

前田健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籍強投前田建太今天面對釀酒人,主投6局飆7K只被敲一支陽春砲失1分,率隊以3:1贏球,一個月內出現3次1安打比賽,這也是道奇隊史史上頭一遭。

前田健太此役身穿「Maeken」綽號球衣,投得虎虎生風,僅在2局上被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敲出安打,還是一發陽春砲,這也是他本場唯一失分,更一度連續解決7名打者,並投出四局三上三下,讓釀酒人打線難越雷池一步。

佛西瑟(Logan Forsythe在4局下敲出追平的陽春砲,而道奇捕手葛朗多(Yasmani Grandal在5局下也適時擊出帶有超前分的中間穿越安打,普伊格(YasielPuig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,助隊打進保險分,道奇終場以3:1擊敗釀酒人,前田健太也收下本季第12勝。

道奇本季戰績91勝36敗、勝率高達7成17勇冠全聯盟,本季有望挑戰由1906年小熊和2001年水手共同保持的單季最多116勝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