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右手腕扭傷發炎腫脹 彭政閔下二軍

2017/08/26 17:18

「恰恰」彭政閔與林益全相撞在一塊,手腕受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彭政閔昨天在比賽中與林益全相撞,就醫檢查並休息一晚後,兩人都沒有大礙,林益全預計明天恢復出賽,彭政閔降二軍休養,且因右手腕扭傷後發炎腫脹,目前只能先做冰敷,等傷處消腫再接受核磁共振檢查。

彭政閔指出,相撞的第一時間真的很擔心,因為聽到「啪!啪!」兩聲,以為有什麼地方斷了,萬一真是如此,不但今年球季報銷,恐怕連球員生涯都提前結束。

「以我的經驗,手能動,不代表沒斷,目前感覺還好,希望是沒事啦!」他說。

彭政閔的印象中,之前在嘉義縣棒球場怒搥變電箱造成右手骨折,好像就是2005年的昨天(8月25日),其實相差1天是8月26日,到今天剛好滿12年。

彭政閔回憶,那場對誠泰COBRAS,投手是林英傑,他先被觸身球,又自打球,最後被三振,回休息區一時情緒上來,至於為何是搥變電箱,他笑說「那時候還沒置物櫃,有就不用搥變電箱啦!」

彭政閔做完右手冰敷,在休息室看世大運轉播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