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眾星雲集看跨界大戰 梅威瑟TKO豪取生涯50勝

2017/08/27 14:3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炫富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2015年宣布退役,他和UFC天王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跨界的世紀對決終於在今天畫下句點,第10回合,梅威瑟以TKO(技術性擊倒)結束比賽,生涯50勝到手。

梅威瑟生涯累積49勝的不敗地位,這次接收麥葛雷格下的挑戰書,梅威瑟開賽先試探麥葛雷格,逮中機會擊中對手頭部。雖然被對手幾度犯規,梅威瑟自第四回合尾聲展開反擊,全場觀眾都嗨起來,梅威瑟逐漸掌握節奏,第七回合多次主導進攻,打得麥葛雷格只能防守,第十回合,梅威瑟在剩下1分56秒時左右擺拳連續砸在麥葛雷格身上,裁判直接判定梅威瑟TKO獲勝。

這場世紀大戰吸引不少知名大咖觀賽,包括「雷神」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、NBA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大聯盟退役球星A-Rod與珍妮佛(Jennifer Lopez)等均到場支持這場經典賽事。

梅威瑟主導進攻節奏,打得麥葛雷格只能頻頻防守。(USA Today)

梅威瑟於跨界大戰中擊倒麥葛雷格,生涯50勝入袋。(法新社)

「雷神」漢斯沃觀賽。(法新社)

詹姆斯(USA TODAY)

A-Rod與珍妮佛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