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便當出問題?網將張凱貞拉肚子差點輸球

2017/08/27 15:01

世大運網球女單,台灣選手張凱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網球是我國奪金重點,卻驚傳出大會便當出問題?近日已經造成女單頭號種子張凱貞在內,多位選手狂拉肚子,今天甚至差點輸掉關鍵8強戰,目前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,地主隊選手和教練也都改成自訂外食,不敢再吃大會提供的便當。

「確實有太多人拉肚子,大家都怕吃便當。」世大運網球競賽總經理張思敏坦承,張凱貞是在前天吃完大會便當後,腸胃開始不適,而目前台北網球中心的工作人員和志工,已有超過20人上吐下瀉,連張思敏自己都出狀況,甚至一天狂拉4回。

只是世大運期間,大會是向多家廠商代訂便當,目前只能委由衛生局協助帶回檢體做化驗,必須等待報告結果出爐,才能確定哪家廠商的便當出問題。

賽後張凱貞說:「其實我胃腸比較敏感,不太想碰微波的冷凍食物。這幾天看大家吃便當比較省事,後來就跟著吃,沒想到就拉肚子,已經好幾天了。這場狀況不好,加上天氣太熱,但主要問題是在腹部有些受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