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家姊妹女雙拚金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8/28 07:04

詹家姊妹今女雙拚金,詹詠然(右)詹皓晴(左)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。

大聯盟賽事方面,國聯東區王者國民將與大都會進行一日雙重賽,第二戰國民推出先發投手洛克(Tanner Roark)迎戰大都會投手魯戈(Seth Lugo),敬請準時收看精采比賽!

世大運方面許多比賽都進入決賽階段。

網球方面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、詹皓晴的女子雙打晉級金牌賽,張凱貞的女單也晉級4強賽,莊吉生的男單也晉級4強賽,詹詠然謝政鵬搭擋的混雙成功晉級4強賽。

羽球方面球后戴資穎、江美慧、李佳馨女單都成功晉級8強賽,王子維、許仁豪也晉級男單8強賽,混雙8強賽有三組晉級,包括李洋/許雅晴、楊博軒/溫晧昀、王齊麟/李佳馨。

桌球男女單打預賽今開打,而男雙準決賽陳建安江宏傑及廖振珽李佳陞都晉級準決賽。

田徑方面男子400公尺接力、男子1600公尺接力都晉級決賽,今日將力拚金牌。

女籃方面,台灣將要與俄羅斯爭銅牌。

女排方面,台灣將要與烏克蘭爭銅牌。

敬請大家持續關注比賽,為台灣選手加油!

MLB

08:00 大都會 vs. 國民 (FOX體育、FOX體育三台)

世大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