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男子110跨欄決賽 陳奎儒破全國跨出銀牌(影音)

2017/08/27 20:05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跨欄好手陳奎儒今天在世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跨出打破全國紀錄的13秒55成績,奪得銀牌。

陳奎儒奪110公尺跨欄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奎儒今天稍早的準決賽13秒63,挺進決賽,同胞楊尉廷則無緣在同場爭奪獎牌,他在準決賽跨出14秒06,遭到淘汰,原本南非、澳洲因失格,楊尉廷遞補晉決賽,但隨後兩國教練申訴成功,楊尉廷心情猶如洗三溫暖,但他到檢錄處幫陳奎儒打氣,預祝他打破全國,結果「神預言」,陳奎儒帶著隊友祝福,為台灣再添一面銀牌。

陳奎儒在世大運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,跨出打破全國紀錄的13秒55成績,奪得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決賽因雨勢稍微延遲20分鐘,決賽槍響時,又有人起跑時偷跑,重新來過,陳奎儒前半段暫居領先,隨後匈牙利好手巴吉加速,陳奎儒收下銀牌,倫敦世錦賽銅牌的巴吉以13秒35摘金。

原本全國紀錄是由楊尉廷在全大運跨出的13秒57。

陳奎儒奪110公尺跨欄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奎儒奪110公尺跨欄銀牌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奎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奎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金牌巴吉與銀牌陳奎儒互相道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