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迷高喊「MVP!」怪力男炸響單季50轟(影音)

2017/08/28 08:3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在主場再度用全壘打回應球迷的期待,一棒改寫戰局,單季50轟出爐,持續用火燙棒子挑戰紀錄。

教士先發投手理查德(Clayton Richard)前7局投得中規中矩,帶著2:2平手進入第8局投球,8局下高登(Dee Gordon)率先敲安,史坦頓大棒一揮掃出中外野,2分砲幫助馬林魚打破局面,最後馬林魚以6:2贏球,理查德苦吞一敗。

史坦頓一棒超前,主場球迷為之瘋狂,紛紛高喊「MVP!MVP!MVP!」迎接他,史坦頓坦言,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,「談MVP還有點早,但球迷有這樣的回應,我真的很感激。」

單季50轟出爐,史坦頓是繼2013年金鶯戴維斯(Chris Davis)後第一人,也是今年第一位達到50轟的打者,根據《ESPN》統計,史坦頓為第6位在8月結束前繳出50支全壘打的球員,他在8月敲出17支全壘打,追平國聯紀錄,再一支扳平大聯盟1937年約克(Rudy York)締造的18支。

截至目前為止,史坦頓繳出50轟和108打點已是個人生涯新高,馬林魚66勝63敗,在外卡資格爭奪剩下4.5場。

史坦頓單季50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