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和史總延長合約 林明憲回鍋二軍執教

2017/08/28 18:36

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正式宣布,和外籍總教練史耐德自即日起延長合約,要繼續借重他重紀律、執教有組織的帶兵風格;日前才出席兄弟「經典復古日」的林明憲,則回鍋擔任二軍外野守備暨跑壘教練。

中信兄弟下半季戰績12勝20敗,在四隊墊底,但球團決定再給史總機會,將合約延長到明年底,並希望依他多年在美國棒壇的球員和執教經驗,建立中信的訓練、養成系統。史總頗獲兄弟球迷歡迎,之前他在球場還幫球迷簽名,足足簽了1個小時。

此外,兄弟也任命首席教練丘昌榮兼任農場主管,負責監督二軍訓練及養成,並直接向領隊及總教練回報,貫徹總教練規劃建立之中信兄弟訓練系統。

至於在去年球季結束未獲兄弟續約的林明憲,則將回鍋擔任二軍教練,除擔任技術指導外,也將負責二軍球員的生活管理職務,全面落實球團對紀律的基本要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