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31日先發 洋基總管今搭機赴日

2017/08/29 14:09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23歲「二刀流」強投大谷翔平將在後天(31日)主場先發迎戰軟銀鷹,消息一出也驚動遠在太平洋另一端的美國大聯盟。據美媒《CBS體育》轉述,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為此在今天啟程前往日本。外界預料大谷先發登板,仍然有球數限制。

7月12日,火腿對歐力士,大谷左腿傷癒歸隊後的初登板,當天他只投了1.1局,一共29球就丟掉4分,最後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仍有158公里;雖然大谷本季因為受傷,出賽機會不多,但3天前(26日)火腿作客樂天,大谷擔任第3棒DH,還是吸引大聯盟8支球隊的球探到場,當天他5打數只敲1支安打,還吞下2K。

目前還沒有正式消息指出,大谷在球季結束後進軍大聯盟,但對他有興趣的球隊已經著手準備,以便在季末出手報價。大聯盟與日職採用的入札制度,本來在去年就該重新協商,後來為了大谷而沿用1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