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陳建安桌球男單奪銀牌 締造個人生涯最佳成績

2017/08/29 14:04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第51名的台灣桌球好手陳建安,今天在台北世大運桌球男單金牌戰,以6:11、11:6、7:11、8:11、8:11不敵日本森薗政崇,屈居銀牌,也無緣成為自2009年的江宏傑後,台灣第二位奪單打金牌的男將。

陳建安在2013年喀山世大運男單奪銅,本屆頂著地主氣勢,闖入男單金牌戰,也是自2001年莊智淵、2009年江宏傑,台灣第三位晉級世大運單打決賽的男將,不過決賽卻難以抵擋同為左手持拍的森薗政崇,抱憾奪銀。

陳建安此次搶下男單銀牌,以及男雙與江宏傑摘銅及男團銅牌,而本屆世大運桌球項目在今日劃下句點,台灣本屆共拿下2銀、5銅。

森薗政崇今年成績不俗,分別在亞洲錦標賽與與伊藤美誠獲得混雙亞軍,世界錦標賽更與大島祐哉贏得男雙亞軍,在世大運則收下男單、男雙金牌與男團銀牌,成為男子選手的大贏家。

世大運,桌球台灣陳建安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世大運,桌球台灣陳建安奪下銀牌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世大運,桌球男子單打銀牌台灣選手陳建安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