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地獄倒楣鬼?皇家連4場比賽一分未得

2017/08/29 15:53

皇家連43局一分都沒拿到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前三場比賽遭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完封,堪薩斯皇家隊今天又再度慘遭完封,以0:12敗給光芒,這也是皇家連續43局未有一分進帳,直接追平美聯紀錄。

士氣低迷的皇家返回自家主場出戰光芒,原希望可以一甩打線熄火的陰影,不過此役面對光芒,先發九人只有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敲出過兩安,反觀光芒全隊則是火力全開,棒棒開花不手軟,皇家六名投手輪番上陣都止不了血,前六局打完就以8:0大比分領先,尤其是三局上更單局狂灌6分,九局上又在進帳4分,最終就以12:0完封皇家。

皇家隊總教練尤斯特(Ned Yost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這真的會讓人很失望,因為不停被完封輸球這段時間大家都過的很辛苦,,但我相信這4場比賽我們已經盡力了。」

而皇家上次得分是台灣時間8月25號對上落磯之戰,全場也僅有得一、二局的兩分進帳,最後還慘遭落磯逆轉,苦吞五連敗的皇家,也離美聯外卡晉級資格越來越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