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林志祥遭週刊驚爆桃色醜聞 經紀人回應婚後未踰矩

2017/08/30 06:52

林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已婚的統一獅明星內野手林志祥今天遭週刊爆出桃色醜聞,包括疑似他和4名女子的LINE對話截圖及不雅照外流,都將造成形象重創;林志祥所屬的秉初運動經紀公司回應,林志祥婚後並沒有踰矩行為,會針對被洩漏的個資追查真實性和流出來源。

根據今(30日)出刊的壹週刊報導,林志祥遭爆料和4名女性來往密切,其中包括藝人和球迷,而林志祥除了要求女性傳不雅照,在疑似從他手機翻攝的LINE對話截圖中,和女性的對話也頗為露骨。

林志祥的經紀人鄭又嘉表示,「志祥婚前的確有跟幾個女生走得比較近,但婚後並沒有踰矩行為,之後會去追查資料如何外流,調查照片的真偽。」

30歲的林志祥在2010年底正式加盟獅隊,2015年則打出生涯年,去年月薪達到28萬,今年更突破30萬大關,來到35萬元,不但已是獅隊當家二壘手,還在13日轟出隊史第1800轟,擁有不少死忠球迷。

家庭生活方面,林志祥前年底已於台東完婚,和妻子林姵妤育有一子,月初還帶著3歲兒子出席「猛獅親子團」的父親節開球活動,如今卻遭到週刊爆出私生活不檢點的一面,相信也會讓球迷感到意外。

在醜聞爆出前,林志祥已於25日因大腿拉傷下放二軍休養,本季在一軍累計出賽76場,274個打數敲出75支安打,包括6發全壘打,貢獻34分打點,累計打擊率2成74。

林志祥(中)月初帶兒子參加父親節開球活動,如今卻遭週刊爆出桃色醜聞,重創形象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林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林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