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子維羽球奪金 家中胡椒餅店吸引網友捧場!

2017/08/30 09:26

合庫女單白馭珀(左)是隊友王子維家的老顧客同時也是鄰居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昨奪金牌,這場比賽相當精彩,讓網友們看得大呼過癮,有網友詢問王子維家的胡椒餅店面在哪裡,希望能去捧場!

王子維有時休假會到店裡幫忙。(資料照,記者卓佳萍攝)

有網友想起過去「王子維未穿羽協贊助服遭罰10萬」的新聞,覺得羽協壓榨王子維很可惡,決定去買王子維家裡的胡椒餅來吃,他在PTT詢問,王子維加的胡椒餅店面在哪。

王子維家的店面就在台北市大同區寧夏夜市,民生西路寧夏路口,過去已賣70年,王子維有時休假會去顧店,因為他想幫爸媽分擔顧店的辛苦,所以休假常會去幫忙。王家福州胡椒餅餡多實在,過去曾登上電視媒體,不少觀光客都會去光顧。

王子維在2013年世青賽勇奪男單銀牌,但當時因沒穿羽協贊助商球衣被罰30萬元,後來經協調降為10萬元,靠在夜市擺攤賣胡椒餅為生的王家湊足現金到協會繳罰款,家人很擔心得罪羽協,都不願再談罰款事件。

王子維家賣的胡椒餅一個40元,他們得在熱烘烘的爐子前辛苦兜售,如果要繳罰款,不算人工和原料的任何成本,起碼得賣2500個,可能要賣整個月,才能補齊王子維被罰的10萬元罰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