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怪力男又開轟 追平高懸80年單月最多轟紀錄(影音)

2017/08/30 11:07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今天在客場對上國民,首局就轟出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第51轟,8月份至今敲出18轟,追平大聯盟單月最多轟紀錄。

史坦頓此戰打第二棒,在第1局首打席,鎖定國民先發投手傑克森(Edwin Jackson)的一顆85英哩滑球,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,助馬林魚先馳得點。根據「Statcast™」顯示,這發陽春砲飛行距離為440英呎(約134.1公尺),飛行初速則有112.8英哩。

光是在8月份,史坦頓至今就敲出18轟,追平1937年約克(Rudy York)所締造的紀錄。史坦頓目前仍以51轟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根據「Statcast™」統計,史坦頓本季有14發全壘打的飛行初速超過110英哩、或飛行距離超過440英呎,是全大聯盟最多。另外,史坦頓生涯在國民主場Nationals Park就轟了20發全壘打,這在國民所有對手之中最多。

不過,馬林魚終場以3:8輸球,史坦頓3打數1安打就是陽春砲,另有一個高飛犧牲打,有2分打點。(更新時間:1107)

史坦頓。(USA Today Sports)

史坦頓。(美聯社)

史坦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