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出賽又遭牽制出局 網友:劉時豪要被展元罵了

2017/08/30 20:38

Lamigo劉時豪今天出賽,被保送上一壘時,場邊隊友才意有所指提醒他,注意對手會牽制,之後就又被牽制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劉時豪又被牽制出局,繼上周在一軍出戰統一,劉時豪在9下滿壘時,慘遭再見牽制,今在二軍出戰對上中信兄弟二軍時,劉時豪又因離一壘過遠,再次遭到牽制出局,也讓網友掀起熱議

上週統一獅、Lamigo桃猿爭奪下半季龍頭,三連戰的最後一戰,9局下半桃猿一度攻占滿壘,劉時豪卻因再見牽制出局,連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都傻眼。

今天在二軍出賽,劉時豪3局下被保送上一壘時,場邊隊友才意有所指提醒他,注意對手會牽制,沒想到5局下他雖然先敲出適時的安打站上一壘,送回壘上兩名隊友,輪到下一棒董子浩打擊時,投手邱品睿突然傳往一壘作牽制,離壘過遠的劉時豪回壘不及,再度遭牽制出局,也中斷了桃猿在5下的攻勢。

由於世大運台灣隊對南韓一戰,陳重廷遭牽制三壘出局,劉時豪連續兩次的「牽制」出局,又再次成為焦點,有網友直說「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常被牽制出局」、「下次上壘直接定桿啦」、「之後都打全壘打就好了啦」,還有網友打趣地說「幸好徐展元主播沒有播二軍,不然劉時豪又要被罵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