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立生涯首打席開轟 猛打賞奪MVP

2017/08/30 22:41

桃猿內野手林立先發二壘手,首打席即敲出生涯首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Lamigo桃猿新人林立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以3安、2打點的猛打表現,在以14:7大勝中信兄弟的比賽獲選為單場MVP。

林立第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,2壞球後從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洪宸宇手中擊出中左外野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2個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的本土球員,上一個是2004年的統一獅劉芙豪,另有5位洋將中職首打席全壘打。

在猿隊連得8分的第4局,林立擊出1分打點一壘打,第7局再敲安並盜上二壘,生涯首安、首轟、首打點、首得分、首盜一次滿足。

林立表示,第1次在職棒比賽難免緊張,不過,在場邊比較緊張,上場就專注在比賽,沒有空去緊張,職棒生涯有好的開始,還是要繼續努力。

林立表示,全壘打那個打席已經兩壞球,而且自己是新人,投手對他不熟悉,所以抓直球來打,很幸運剛好投到自己設定的位置,首轟球要送給家人,因為突然上一軍,他們都沒有到球場來看比賽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林立本來就是打、守、跑都不錯的球員,而且剛打完世大運這種大比賽,賽前就覺得他不會打得太差,但是也沒想到會打得這麼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