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等了13年! 虎王敲安獲得生涯首分打點(影音)

2017/08/31 11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今上山踢館洛磯,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掛帥先發主投6局飆9k僅失1分,還自力敲安得到大聯盟13年生涯以來第1分打點,終場老虎以6:2力退洛磯,虎王一人包辦勝投與勝利打點。

「我今天的投球好極了,能讓打者揮空、或是打不好,只有一顆被咬中扛出場外,除了這球其他我都很滿意,投6局掉1分、球隊也贏球,所以挨轟那球我也能接受啦。」韋蘭德說,此役虎王最快球速95英哩,前5局局局飆K一分未失,直到6局下才被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扛陽春砲失掉此役唯一一分。

韋蘭德挨轟後迅速回穩,僅用6球取得三出局結束洛磯進攻,最後一人次演出3球三振霸氣下丘,總計今用98球(67球好球)投完6局,僅挨3安因陽春彈掉1分,送出9次三振僅1保送,防禦率降至3.82,摘下本季個人第10勝。

除了在投手丘表現虎虎生風,韋蘭德此役打擊也大有斬獲,賽前生涯40支3苦吞20K的他,2局上擊出中外野平飛一壘安打送回隊友,得到大聯盟13年生涯以來個人第一分打點,搭檔捕手麥肯(James McCann)隨後續扛三分砲拉開比分,韋蘭德生涯首打點就是勝利打點。

「我今天賽前就跟他(韋蘭德)講,今天是國聯比賽,你的目標就是,打回來的分數要比你丟掉的還多。他丟了一分,自己打回來一分,算是扯平囉!」捕手麥肯幽默表示,此役他在5局上扛出三分砲擴大領先,以火力奧援力挺韋蘭德,這是麥肯本季個人第13轟,刷新去年紀錄寫生涯單季新高。

韋蘭德繳6局優質先發摘勝。(法新社)

韋蘭德敲安獲生涯首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