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個月沒在大聯盟投球 雷神將展開小聯盟復健賽

2017/08/31 10:28

雷神即將展開小聯盟復健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熬過4個月的漫長復健,大都會強投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即將回歸實戰登板,預定美國時間週六在小聯盟復健賽主投1局,盼季末重返大聯盟先發2至3場。

季前曾是本屆賽揚熱門的雷神,開季不到一個月就因右側闊背肌拉傷進傷兵名單,已將近4個月未在大聯盟投球。雷神今於佛州復健基地進行牛棚練投,用球數為25顆,將於美國時間週六在高階1A展開復健賽,預定投1局。

大聯盟官網推測,雷神可能遵循隊友哈維(Matt Harvey)的復健進度,需要4場小聯盟復健賽調整恢復,若按此歸隊時間表,雷神將能趕在球季結束前,回到大聯盟進行2至3場先發。因肩傷暫時關機的哈維則將於本週六歸隊,對太空人先發,預定投80球。

哈維於本週歸隊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雷神曾在季初因右臂不適跳過一次先發,但拒絕接受MRI檢查,強調自己對於身體狀況瞭若指掌,之後先發出賽卻僅投1.1局就因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隨後檢查出右側闊背肌拉傷得關機養傷。雷神此次受訪並未透露傷勢復健細節,僅說會在季後加強柔軟度訓練,避免再次拉傷肌肉。

大都會目前在國聯外卡已落後13.5場勝差,進軍季後賽希望渺茫,隊上除先發投手傷情慘重,「古巴飛彈」塞斯佩德斯(Yoenis Cespedes)也因腿傷再進傷兵名單,預計得休6週形同本季提前報銷。今年全壘打產量爆發的年輕野手康佛托 (Michael Conforto),也因左肩關節囊撕裂傷高掛免戰牌,將諮詢第2位醫師意見決定開刀與否。

康佛托肩傷可能得開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