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普侯斯單場雙響 生涯全壘打、打點齊寫紀錄(影音)

2017/08/31 13:49

普侯斯單場雙響寫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於主場迎戰運動家,37歲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單場雙響炸裂,累積612轟追平前輩湯米(Jim Thome)並列生涯全壘打排行榜第七,1900分打點也寫下個人里程碑,天使後來居上靠滿貫砲以10:8逆轉贏球。

賽前連7場未開轟,普侯斯此役第二打席就逮到紅中速球一棒開轟,擊出右外野兩分砲助天使取得3:0領先。5局下再度登場又炸裂,第一球就出棒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,此役連兩打席開轟,生涯第611、612號全壘打同天出爐,累積612轟追平湯米(Jim Thome)史上第七。

普侯斯下一步將挑戰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的630轟,而普侯斯也靠今天單場雙響掃進4分打點,生涯累積1900分打點寫下個人里程碑,大聯盟史上僅10位球員達陣這項紀錄,普侯斯名列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