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體法今三讀通過 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飆淚...

2017/08/31 13:37

黃培閎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國民體育法」今天通過三讀,正式啟動我國體育改革。台灣排球好手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隨即在臉書上表示,「國體法終於三讀了!飆淚...」。

詳細請見:「國體法」三讀 為世大運台灣英雄獻上大禮

黃培閎在臉書上表示,「去年11月帶著深沈挫折和掙扎的心情發了聲明、離開國家隊,接著跟一群好夥伴一起參與體育改革,誰能想到,不到一年,國體法已經三讀。這個過程,很多人告訴我們,台灣體育沒救了、舊勢力太強大、改革不可能,但是,我們都沒有放棄。真的,夥伴們,還有所有關心體育的大家,謝謝你們,我們真的做到了!」

黃培閎說,「國體法三讀只是體育改革的第一步,改革工程才剛要開始,請大家準備好,一起加入協會,參與改變台灣體育的歷史任務吧!」

去年11月,黃培閎以退出國家隊作為身諫,並提出一系列建言,卻疑似遭國家隊封殺。

黃培閎在5月底加入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,二度展開旅歐生涯,加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、外貿協會執行推動,代表台灣高品質產品的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黃培閎所屬的Top Volley Latina,讓他這一季球隊都將穿上「Taiwan Excellence Latina」球衣征戰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黃培閎這一季球隊都將穿上「Taiwan Excellence Latina」球衣征戰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