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日本風主題日 巨人吉祥物將來台

2017/08/31 14:18

讀賣巨人軍吉祥物傑比兔下週將來台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將在9月9日(六)至10日(日)舉辦日本風主題日「YOKOSO桃園」,第一次在五月舉辦的時候,首度將日本文化帶進全猿主場,讓球迷欲罷不能。下半季再度舉辦,第一番由鯉魚女子打頭陣,第二番則由日本讀賣巨人軍吉祥物Giabbit傑比兔一肩扛起。

傑比兔不只為日本讀賣巨人軍應援,也在去年首度被日本國家武士隊徵召成為國家隊的吉祥物。傑比兔將來到全猿主場為「YOKOSO桃園」應援,這也是他第一次在中華職棒的賽場上現身,代表日本職棒讀賣巨人軍來到桃園為中華職棒加油,也為台日交流搭起友誼的橋樑。

傑比兔將在9月9日(六)以及9月10日(日)為全猿主場應援,在9日的7局帶領大家高唱巨人隊歌,並且帶來招牌禮物槍噴射來自於巨人軍的見面禮,傑比兔也將於10日(日)下午3點在舞台區舉辦見面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