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球探在看 大谷翔平挨轟吞敗(影音)

2017/08/31 20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球探、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遠赴北海道札幌巨蛋盯場,日本火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本季第2次登板先發,前3局投得虎虎生風,卻在第4局遭到軟銀打線砲轟,3.1局失4分,火腿終場3:4落敗,大谷苦吞第2場敗投。

大谷翔平今先發同樣備受關注,栗山監督先前即公布只讓他投60球,大谷開局第一球飆出152公里速球,讓球迷大呼過癮,接著更持續「加速」,160公里頻招呼軟銀打者,首局投出三上三下。

投出好的開始,大谷翔平前3局飆出4K,沒被擊出任何安打,不料第4局投出第3次保送後,柳田悠岐棒打160公里速球,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成1:1,接著大谷再被敲安形成一二壘有人,福田秀平右外野3分砲,一棒將大谷轟下場。即使軟銀在後段比賽未再添得分數,火腿也僅於7下追回2分,1分差不敵軟銀,大谷也苦吞第2場敗投。

福田秀平是去年軟銀隊上唯一一位從大谷翔平手中開轟的打者,也是連2年棒打大谷。大谷翔平今年因右腳、左腿傷勢調整多時,才在7月12日對歐力士本季初登板,當天僅投1.1局慘失4分,投出3次保送吞敗。雖然今天先發再度面臨考驗,大谷以打者在8月繳出3成89高打擊率,仍是洋聯單月MVP熱門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