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重羽穿65號和弟弟相連 宿舍也同寢

2017/08/31 21:31

統一獅新人陳重廷(左)、陳重羽(右)為雙胞胎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今年中職選秀榜眼、獅隊新秀陳重羽,最快明天在台南主場獻出一軍處女秀,他已準備好迎接挑戰,將穿上65號新戰袍,弟弟陳重廷則選用66號,兩人背號相連,宿舍也同寢。

陳重羽已獲教練告知明天可能初登場,他毫不緊張,也不覺疲累,「很期待,所以沒休息就直接來球隊,比賽感覺都還在,趕快銜接到職棒,也要趕快熟悉新環境。」

和陳重羽同樣出身國體大的林立,昨上桃猿一軍便先發守二壘,生涯首打席就開轟,還以3安、2打點的超狂演出獲選單場MVP,其他新秀表現也備受矚目。

職棒生活正式展開,陳重羽很興奮,昨天還一度失眠,但也準備好面對一軍首戰,他說,或許上場後不會像林立一樣,但不急,一步步來,盡自己最大能力表現。

其實林立昨天賽前有傳訊給陳重羽,陳為他打氣:「我說國體的不能漏氣,也很恭喜他。」

在獅隊有不少熟識的前輩,陳重羽一來就覺得教練和學長都很好相處,但畢竟職棒節奏截然不同,他說:「跟在國體大和國家隊完全不一樣,要慢慢適應,不懂就要問。」

陳重羽兄弟倆背號還特地找人算過,他笑說:「也有問家裡的神明,問了很多,就選65號。」原本陳重廷要挑89號,但已被穿走,改用66號。

和胞弟不僅同隊、背號連在一塊,連宿舍也住同間房,陳重羽笑說:「我們都喜歡在一起啊,比較方便, 而且越長大感情越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