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補強還沒完 再簽勇士老將二壘手

2017/09/01 11:18

勇士老將菲利普斯轉戰天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力拚季後賽的天使趕在831大限截止前招兵買馬,甫從老虎找來4屆明星外野手阿普頓(Justin Upton),又從勇士交易來36歲老將二壘手菲力普斯(Brandon Phillips)補強陣容。

正值三連勝的天使近況火燙,在美聯外卡排名衝上第三,只剩1.5場勝差,今透過交易從老虎迎來強打外野手阿普頓,並將美聯盜壘王梅賓(Cameron Maybin)放入讓渡名單,騰出空間迎接阿普頓,梅賓被太空人撿走轉戰休士頓。

大聯盟官網隨後指出,天使補強腳步並未停歇,正與勇士積極洽談,希望能找來4屆金手套得主菲力普斯鎮守二壘。天使今對小熊賽前不到一個小時臨時換將,將菲力普斯移出先發名單。知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搶先爆料交易成真,且勇士傾向在季後簽回菲力普斯,大聯盟記者透露,勇士將獲小聯盟捕手Tony Sanchez作為交換。

36歲的菲力普斯生涯3度入選明星賽,為4屆金手套得主,2011年於紅人曾獲銀棒獎肯定,本季至今打擊三圍.291/.329./.423,137安、11轟、10次盜壘成功在隊上皆名列前茅。由於菲力普斯擁有不得交易條款,名單上共有12隊,而天使名列其中,菲力普斯最後同意交易,將額外獲得50萬美金(約新台幣1504萬元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