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隊史第一人! 布萊恩生涯前3年皆達陣25轟(影音)

2017/09/01 14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火燙的小熊今在主場迎戰勇士,「小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開轟締造隊史新紀錄,先發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主投6.2局僅1分責失,最終小熊以6:2力退勇士收下四連勝,系列賽拔得頭籌。

勇士今派菜鳥左投Sean Newcomb踢館先發,5局打完已飆7K,但也被小熊打線掃出6安失掉3分,6局下勇士換投遭遇亂流,接手的莫特(Jason Motte)搶下1出局後保送打者,下一棒布萊恩在2好球沒有壞球時出棒,將球扛成左外野兩分砲,將領先拉開成5:1。

7局上勇士開轟追回1分,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用球數近百退場,3名牛棚接手合力封鎖勇士,最終以6:2贏球,繳出6.2局優質先發的韓德瑞克斯笑納個人本季第6勝,先發5局挨8安責失2分的勇士Sean Newcomb則苦吞本季個人第8敗。

小熊投打俱佳收下四連勝,續當分區龍頭尚有3.5場勝差。(美聯社)

小老大此役開轟讓他歷史留名,成為小熊隊史首位生涯前3季都達陣25轟的球員,大聯盟史上則為第12位。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賽後大讚布萊恩的表現,表示布萊恩本季不斷與傷勢奮戰,能有此成就值得激賞。「他每天都奮戰不懈,就算哪天沒敲安打,在防守、跑壘還有其他貢獻仍能幫助球隊贏球。」總教練梅登說。

對於自己開轟寫下隊史新猷,布萊恩直呼感到不可思議,「真是太瘋狂了,球隊至今歷史悠久,而我竟然是第一位做到的(生涯前三季皆達陣25轟),真的超酷了,這是一份榮耀,讓我更加謙卑。」布萊恩說。

布萊恩本季飽受傷勢所苦,腳踝、腕部和手相繼受傷,但布萊恩皆咬牙撐過未進傷兵名單,僅管今年沒能入選明星賽,仍拿出昔日新人王、年度MVP的氣勢上場奮戰,本季至今134安含25轟累積59分打點,打擊三圍.293/.410/.538,整體攻擊指數0.948為生涯最佳,前2年以26轟、39轟坐收。

布萊恩生涯前三季皆有25轟,為小熊隊史第一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