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陪江宏傑車城推廣桌球 「愛醬」打氣影片超卡哇伊

2017/09/01 21:47

〔記者蔡宗憲/屏東報導〕剛在世大運拿下兩面銀牌的桌球好手江宏傑,2日早上9時將前往屏東車城國小活動中心,為當地推廣桌球運動,主辦單位透露,江宏傑將攜愛妻福原愛南下恆春半島,由於「愛醬」臨盆在即,會採特別方式與丈夫一同開球。

剛結束世大運賽事的江宏傑,一向對於推廣桌球運動不遺餘力,在車城鄉長張春桂及車城桌委會主委王博智邀請下,今早南下車城代言健康杯桌球邀請賽,主辦單位本擔心他太疲累,日前主動想更動賽程,但江宏傑熱血的向王博智強調,「自己也有孩子將出世,能讓偏鄉孩子更喜歡桌球運動,一點都不會累!」

福原愛也透過王博智表示,自己很喜歡桌球,很榮幸有機會給車城國小及其他小選手鼓勵,因為要生寶寶了,沒辦法到現場加油,將會透過特別的方式為選手打氣。

王博智說,近年恆春半島的桌球風氣日盛,大小比賽都在縣內嶄露頭角,車城國小還培養出小國手,希望透過江宏傑及福原愛夫妻的加持,能夠幫助當地桌球運動推廣,吸引更多大小朋友參與,創造更多的台灣之光。

福原愛錄影為選手打氣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江宏傑將攜「愛醬」車城開球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江宏傑將與愛妻準備簽名球拍贈送。(記者蔡宗憲翻攝)

江宏傑在世大運奪兩銅牌。(取自江宏傑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