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莊吉生秀台語爆紅 網友:「笑容真很可愛」(影音)

2017/09/01 22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世大運男子單打金牌莊吉生一夕成名,近期活動不斷,還上體育台用台語播報網球,他今天用英文加台語受訪,加上憨厚笑容,讓網友直呼「好可愛」。

世大運「莊來瘋」? 笑領亞瑟士獎金莊吉生再戰職業

莊吉生今天出席記者會分享打球經歷,也領合作品牌亞瑟士10萬台幣獎金,他笑說,「突然爆紅,不太習慣,忙到現在不知現在是幾號。」

他說,「很像Linsanity(林來瘋)吧,變成Jungsanity(莊來瘋),回來台灣打世大運,還能拿到金牌,是很高興,與台灣人share(分享)這個moment(時刻)。」

莊吉生表示,「台灣辦這個世大運不簡單,能拿到金牌也不簡單,感謝很多人給我Support(支持),台灣人都給我Support,真的很感謝。」被問起想拍哪類型的廣告,莊吉生展現招牌笑容說,「可能…牙齒的吧!賣牙膏呀。」

許多網友也直說,「謝謝 真人的笑容真的很可愛」、「可愛推 下次有在臺灣比賽用台語幫他加油」、「吉生很可愛」。

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選手莊吉生為人親切,不時露出招牌笑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選手莊吉生出席記者會,會中分享打球經歷,更感謝台灣球迷的支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世大運網球男單金牌選手莊吉生出席記者會,接受訪問時不時露出招牌笑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