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連2K再見三振 台灣隊突破僵局險勝加拿大(影音)

2017/09/02 10:34

台灣隊險勝加拿大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U18世界盃棒球賽如火如荼開打,台灣隊首戰今早6點半迎戰地主加拿大,由林鋅杰打頭陣,加拿大靠著2支全壘打一路領先,台灣隊則在曾翰宇、郭天信安打後來居上,最後在10局突破僵局制超前,終場7:6險勝。

台灣隊陣容多名速球派投手壓陣,此役先發投手林鋅杰今年在玉山盃拿下投手獎和最有價值球員獎。1局上作客的台灣隊靠著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1局下加拿大打者Clayton Keyes轟出右外野2分砲,逆轉超前。

加拿大1局下開轟取得領先:

3局下,林鋅杰投球遇到亂流,連續保送2打者,加拿大先因野手選擇製造1出局,林鋅杰再送出觸身球,挨一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掉分,加拿大4:1擴大領先,林鋅杰危機尚未解除,投出保送堆成滿壘,單場累積8個四死球後被換下場,左投朱益生登板,以三振抓下3出局止血。

4局上,郭天信敲出安打,發動盜壘成功,李育全右外野強勁飛球,遭加拿大右外野手美技沒收,台灣隊雖推進到三壘,但攻勢就此瓦解,仍以3分落後地主加拿大。

5局上,台灣隊連續獲得2次保送,2出局二三壘有人,曾翰宇敲出中外野價值連城的安打,為台灣隊追回2分,暫以3:4落後。

5局下,加拿大輪到Archer Brookman開轟,一記中左外野陽春砲,將比數擴大為5:3領先。

7局上,台灣隊連續獲得2次保送,並靠著滾地球推進二三壘,擔任第3棒的郭天信敲出今天第3支安打,一棒帶有2分打點,助台灣5:5追平!

[3]

正規9局台灣隊和加拿大戰成5:5平手,10局上突破僵局制,台灣隊於一二壘有人換上代打朱麥可,朱麥可短打不成,點成界外球三振出局,不過下一棒劉致榮擊出安打,送回台灣超前分,蘇煒智也接力安打,再添1分,台灣隊7:5領先。

10局下,輪到加拿大一二壘有人進攻,本場有開轟過的Brookman這次打穿二壘防線,安打助加拿大追回1分,但接著台灣隊趨前防守,BREMNER游擊方向滾地球,跑者遭封殺本壘出局,台灣隊再連飆2K再見三振,7:6拿下一勝。

陳柏豪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