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LCK第三種子出爐! SSG直落三橫掃KT奪下世界大賽門票

2017/09/02 21:09

SSG直落三橫掃KT奪下世界大賽門票,賽後SSG隊員及後勤團隊擁抱慶祝。(取自Youtub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LCK韓國賽區區域選拔賽今(20)日進入決賽,由kt Rolster(KT)對上Samsung GALAXY(SSG),雖然帳面上SSG以直落三拿下勝利,但第一局及第三局都分別打到60分鐘及58分鐘,第三局SSG更是全場陷入劣勢,卻在最後關鍵會戰打出一波漂亮0換4攻勢,首次踏入KT高地就直接收下主堡,喜迎關門戰勝果,賽後SSG成員及後勤團隊擁抱慶祝,經過漫長的夏季賽,終於奪得LCK第三種子出征世界大賽資格。

首局SSG先選,選出科加斯、札克、星朵拉、克黎絲妲及露露;KT則是慎、古拉格斯、塔莉雅、剎雅及銳空。(取自Youtube)

第一局雙方展現穩健營運策略,深怕一個不注意就失掉首局,雙方一路塵戰超過50分鐘,57分雙方在中路對峙,誰也沒能把握在會戰勝出,但SSG站在靠巴龍側的有利位置,直接向後火速吃下巴龍,雙方隨即在巴龍池前展開拉打戰,雖然札克先被擊殺,但KT卻沒有打掉札克的屍塊又讓他復活,逃過一劫的札克再度跳躍控住塔莉雅,KT為了保住隊友打亂陣型,最終讓SSG打出一波ACE,順利在60分鐘拿下主堡取得首勝。

第二局依然由SSG先選,依然選擇科加斯、史瓦妮、塔莉雅、克黎絲妲及珍娜;而KT則是凱能、古拉格斯、路西恩、剎雅與銳空。(取自Youtube)

5分鐘下路雙人組的對抗由珍娜擊殺銳空取得首殺,9分鐘KT想要夾殺SSG下路成員,但史瓦妮及時趕到反將想GANK的古拉格斯擊殺,前來支援的路西恩也被塔莉雅留住,SSG取得兩顆人頭,隨即吃下小龍;但11分鐘科加斯也在KT三人的「關照」下陣亡,並拿下上外塔;不過同一時間SSG已經拿下下路二塔觸及至高地,接著雙方進入很長的一段營運期少有衝突。

直到27分雙方在中路開戰,雖然凱能繞後施放「雷霆風暴」但損傷有限,SSG收下兩顆人頭後回頭吃下巴龍,隨即採41分推由科加斯單獨推上、成功拿下上二塔,再靠著科加斯壓前,讓SSG在33分鐘拿所有高地塔及兵營,雙方在主堡塔前不斷拉打,SSG靠著科加斯「破裂」成功控到對方三名英雄,隨即集火打出0換4攻勢,順利在33分拿下主堡取得第二勝。

第三局KT先選,選擇嘉文四世、史瓦妮、塔莉雅、凱特琳及亞歷斯塔;SSG則是茂凱、札克、奧莉安娜、剎雅及銳空的組合。(取自Youtube)

關鍵第三局,雙方再度回到首局的謹慎、保守打法,直到20分鐘前都沒有發生太大衝突,巴龍現蹤後,雙方展開零星衝突都由KT得利,直到29分鐘SSG在藍方野區抓到落單的嘉文四世擊殺,少了開戰角的KT雖然任由SSG吃下巴龍,卻也趁勢將SSG的中路貫通、拔掉兵營,這也讓有著巴龍BUFF的SSG只能選擇回守,接下來數波會戰均由KT佔優勢,40多分鐘KT更是數度進犯SSG高地,眼看主堡就在眼前,卻打不趴SSG的「護堡神木」茂凱,只能不斷POKE拉打。

最關鍵的會戰發生在57分鐘,雙方終於在中路正式決一死戰,雖然塔莉雅築出一道完美的牆擋住SSG的退路,但SSG不需退路,先將自投羅網的嘉文四世擊殺,再靠著札克開大招「活蹦亂跳」將凱特琳及亞歷斯塔帶到自己隊友身邊集火收下,靠著這波完美的攻勢讓SSG打出關鍵的0換4,直接挺進本局首次踏入的KT高地,倖存的史瓦妮無力阻止,只能看著SSG在58分推倒主堡拿下致勝分。

贏下勝利後,SSG成員賽後接受現場主持人訪問顯得相當開心。(取自Youtube)

KT隊員則是落寞坐在位置上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