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明星外野大低潮!紅襪教頭卻不讓他休

2017/09/03 08:31

紅襪球星貝茲近期陷入低潮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自從7月3日單場6支4,海灌8打點後陷入嚴重低潮,這將近2個月出賽51場來打擊率只有2成26,上壘率也掉到3成08,長打率也下降為3成23,破壞力大減,但面對子弟兵陷入低潮,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仍表示不會讓他休息幾天調整,因為貝茲的守備價值對紅襪來說太重要。

法瑞爾今天受訪時表示,目前仍不需要讓貝茲休息幾天調整,「他對比賽能有很多層面的影響,尤其在防守端,以及當他上壘後帶給投手的壓力,很明顯仍是對手的威脅。」

貝茲今天擔任紅襪先發右外野手,單場3支1並選到1次保送,連續2場敲安顯示狀況逐漸回溫,而他本季打擊三圍.262/.342/.434,OPS只有776遠低於去年的897,但目前紅襪仍在美東領先洋基多達4.5場勝差,外加外野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歸隊,讓法瑞爾願給貝茲更多時間調整打擊近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