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的機會來了?光芒王牌投8球傷退

2017/09/03 09:37

亞契因傷退場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王牌亞契(Chris Archer)今天對白襪先發,但卻只投了8球就因手臂不適退場,目前尚不清楚亞契的傷勢情況,但這對距離美聯外卡只有3場勝差的光芒顯然不是好消息。

亞契此役1個人次都沒解決,被白襪二壘手韓森(Alen Hanson)、三壘手桑契斯(Yolmer Sanchez)夯出背靠背陽春砲,隨後亞契即向教練團表示身體不適,光芒保守起見將他換下場休息,改由普魯伊特(Austin Pruitt)擔任長中繼。

開賽就被對手敲出背靠背全壘打讓亞契成為光芒隊史第3人,前2次分別為2003年的前La New熊洋投贊布拉諾(Victor Zambrano,球團譯戰銳龍)與今年5月24日先發的柯布(Alex Cobb)。而這兩顆挨轟的球速分別僅有92.4英哩與92.3英哩,都是速球。

巧合的是,剛被下放的胡智為今在3A重返先發工作,主投2局飆出3K無失分,頗有機會重返大聯盟並獲先發出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