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3投手飆23K壓制美國!日本仍超悲情吞敗(影音)

2017/09/03 11:23

日本隊先發川端健斗送出15K。(取自WBSC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今進行第2天賽事,奪冠熱門美國和日本正面交鋒,日本隊3名投手聯手飆出23K,包括先發投手川端健斗一人15K,然而武士打線也僅零星2支安打,還發生2次失誤,0:4遭到美國完封。

同屬B組的美國、日本隊昨天各自以大比分拿下1勝,兩強第2戰強碰,日本推派秀岳館高等學校的王牌川端健斗主投。2上美國隊Triston Casas 2分砲先馳得點,5上趁著捕手暴傳再下一城,6上2支安打串聯,美國隊全場一共7支安打,取得4分。

別於美國隊氣勢如虹,日本隊開路先鋒藤原恭大雖然也在開局就敲安,可惜第4棒清宮幸太郎雙殺打,斷送得分契機,9局只有2支零星安打,打線大熄火,只能無奈吞下首敗。

川端5.2局失掉4分(3責失),用了135球之多,被打6支安打,送出15K給美國,但也有多達6次保送。同樣來自秀岳館的田浦文丸接手,2.1局接棒送出5K,最後9上收尾的磯村峻平也以3K抓3出局,3人合計祭出23K,可惜苦等不到火力支援。

尋求4連霸的美國隊,第2任投手Weathers臨危受命上場,7局給了日本8K,是美國此役最穩定的防線,全隊也貢獻10K之多。

美國隊Triston Casas 2分砲棒打日本。(取自WBSC官網)

川端健斗狂飆15K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