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核彈行銷 盧廣仲草地音樂會開唱

2017/09/03 16:26

獅隊邀請盧廣仲到草地音樂會開唱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開辦第5年的「草地音樂會」將在9月10日星期天賽後登場,球團今天公布今年的重量級嘉賓將由「花甲男孩」盧廣仲擔任,他會帶來半小時演唱,還說,「在球場開唱,很酷很搖滾!」

獅隊自2013年開辦草地音樂會,受到球迷熱烈迴響,從第1年的「董事長」樂團,到2014年謝銘佑及麵包車樂團、2015年旺福樂團、2016年繞舌音樂大支及董伯,今年則有請盧廣仲回家鄉台南開唱。

盧廣仲目前在準備10月份春季巡迴演唱會安可場台南故鄉站,對於故鄉球隊統一獅的邀請,他也欣然答應,「非常開心,雖然之前曾幫統一獅開過球,但第一次可以在球場開唱,覺得是件很酷很搖滾的事。」

除了盧廣仲開唱,獅隊陳傑憲、楊家維、郭峻偉等人也將獻唱,陳傑憲之前已說自己最期待草地音樂會,邀請球迷當天賽後一起同樂。

球團也邀請球迷,現在立即前往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當日門票,凡當日購票者,賽後均可到台南棒球場外野享受不一樣的音樂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