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如果拚輸「大王」 陳傑憲:「我不會遺憾」

2017/09/03 16:39

陳傑憲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經過針灸放血,陳傑憲的左小腿腫脹好了不少,他今天重回獅隊先發1棒,也繼續他和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的戰爭,「其實能打到這樣的成績,我已經覺得很充實,如果最後兩個獎項真的拚輸柏融,我也不會遺憾。」

陳傑憲在8月31日遭觸身球砸中左小腿後,前天已休兵一場,昨天則代打上場敲2安。雖然賽前「蔗總」黃甘霖虧他,「因為傑憲很關注王柏融的表現,昨天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,我就問他是不是有話想講,他就說:『教練,給我機會。』」

對於蔗總說自己關注「大王」,陳傑憲說,「沒有啦,我只是看到柏融打第1棒很驚訝,其他沒有多想。」蔗總嘴上「虧」子弟兵,但心裡其實挺得很,「傑憲雖然沒有說要拚獎項,但我自己也當過球員,知道他一定會想要拚的,我身為教練當然會全力支持。」

陳傑憲目前以146支安打、4成15打擊率暫居「雙冠王」,但王柏融以145支安打和4成03打擊率緊追在後。「我只覺得,柏融真的很強,他是我的指標,我今年能夠跟他有競爭關係,我已經覺得很充實了。」

和王柏融都屬於U21世界盃「金牌世代」的球員,陳傑憲認為他們這些年輕球員能夠以賢拜為榜樣,現在在球場打出好表現,都是很棒的事。

因此對於年底獎項,陳傑憲維持他之前的講法,「我對獎項有想法,但不強求。」他還說,「如果真的拚輸柏融,我也不會遺憾。」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