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打到讓「史總」改觀 詹子賢的「皮」只是保護色

2017/09/03 17:30

中信兄弟打者詹子賢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兄弟「詹欸」詹子賢有點皮皮的,人緣也很好,就連獅隊「蔗總」黃甘霖都會跟他抬摃;只是他說自己的「皮」只是外表給人的感覺,「史總一開始也覺得我好像很懶散,但後來他知道我的個性,就對我改觀了。」

兄弟下半季戰績不佳,部分主力因傷待在二軍,但也讓新秀有了不少發揮機會。「二年級生」詹子賢除了在場上表現穩定,場下也是開心果,「我會努力用自己的個性,讓休息室的氣氛更好。」

詹子賢在賽前練習就掛著笑容,還在獅隊休息室前和蔗總聊天。蔗總一邊拿著繡著詹子賢名字的手套,一邊笑說,「我只是開玩笑說他是我的偶像,他就把手套送我了。」

「其實別人好像覺得我吊兒郎當,但那應該算是我的保護色,我在緊張的時候,也不會讓別人看出來。」詹子賢到場上就會拿出專注度,用心程度絕對不會輸給其他球員。

像昨天本季第12轟出爐,詹子賢就搖頭說,「其實我最近的狀況不好,很多球都沒有打中球心,我對自己的要求是很高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