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告別老虎轉戰太空人 韋蘭德:一切都是為了贏球

2017/09/04 09:08

韋蘭德轉戰太空人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揚強投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離開待了13年的老虎,轉效本季戰績一飛衝天的太空人,今受訪時坦言自己一度相當掙扎,但為了贏球最終仍決定轉戰休士頓。

「歸根究柢,一切就在於贏球。」韋蘭德直截了當地點出自己決定轉隊的最大關鍵,他在831大限截止前夕放棄不得交易條款,告別本季已提前邁入重建的老虎,轉戰美聯霸主太空人,今已進牛棚練投,準備美國時間週二對水手的轉隊初先發。

韋蘭德表示當時他只有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可以決定自己是否要離開待了許久的底特律,「我和未婚妻一度在客廳兜圈子,想著『相信你的直覺、相信你的直覺!你的直覺告訴你什麼?』,最後我很開心做了這個決定,情緒平復後、興奮感隨之而來。」韋蘭德回憶。

韋蘭德告別待了13年的底特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老虎本季戰績慘澹、季後賽希望渺茫,球團決定提前邁入重建、接連大動作出清球員,大約在身的韋蘭德也被放上談判桌積極兜售,然而韋蘭德擁有不得交易條款,因此仍掌握最後決定權,原先一度傳出韋蘭德傾向拒絕這項提案,但在交易大限截止前,韋蘭德點頭同意轉戰休士頓。

「我當時只有35到40分鐘可以考慮,決定是否要搬到別的地方,一個人都不認識、對於一切一無所知。但隔天一早,我就對自己說:『好啦,我要投奔一支季後賽隊伍了,我們打球就是為了這個、為了贏球!一切就是如此。』,所以我很高興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。」韋蘭德說。

韋蘭德已向太空人報到展開牛棚練投,與隊友碰面相談甚歡,形容自己像個初次上學的孩子、心情興奮不已。「這對我來說是個情緒激昂的決定,我在老虎待了那麼久、有著家人般的情感,之後得登板對他們投球了。」韋蘭德說,表示考量自己剩餘的合約長度,近期能效力具有奪冠潛力的球隊,是他同意交易的關鍵所在。

韋蘭德要圓冠軍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