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輩子從沒見過!對手「神助攻」2支全壘打(影音)

2017/09/04 08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24歲強打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今天單場5支5、雙響砲,貢獻3分打點幫助球隊11:1輕取老虎,有趣的是這2支全壘打都和老虎外野手「神助攻」有關。

1局上拉米瑞茲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球落在全壘打牆上彈了2次,老虎外野手馬圖克(Mikie Mahtook)欲空手把球抓住,卻反而把球順勢「推」出場外,只能看著拉米瑞茲跑回印地安人第1分。

但拉米瑞茲的小幸運並未到此告終,6局上,拉米瑞茲將球揮向右外野,輪到普瑞斯雷(Alex Presley)接受考驗,球同樣落在了全壘打牆上,普瑞斯雷伸長手嘗試接球,可惜球只碰到了手套,依舊算是落在場外,也形成拉米瑞茲單場第2轟。

對於拉米瑞茲的驚奇表現,印地安人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頗為讚賞:「我這輩子從沒見過,他打出非凡的一戰,擊出5支安打,而且有2支全壘打不是一開始就飛出場外。我沒見過這種事,而且我想未來可能也不會有,他5次揮擊都相當扎實,手感非常好。」

拉米瑞茲不但5支5,除了2轟外,其他3安皆是二壘安打,此外,這是他今年第3次在同場比賽中,擊出兩支方向不同的全壘打,創下隊史紀錄,而且分別以右打、左打擊出。單場5支5又都是長打,拉米瑞茲僅是1913年以來第10人、印地安人第3人,而這10人中皆沒有人有三壘安打的紀錄。

拉米瑞茲單場5支5、雙響砲。(法新社)

老虎外野手馬圖克接球不成,反將球推出場外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