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荷蘭勝保加利亞 羅本:不放棄任何希望 (影音)

2017/09/04 10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第8比賽日,荷蘭在主場迎戰保加利亞。荷蘭中場普羅佩爾(Davy Propper)單場進2球,羅本(Arjen Robben)也在下半場破門;保加利亞只靠科斯塔迪諾夫(Georgi Kostadinov)追回1球。終場荷蘭3:1擊敗保加利亞,賽後以積分13分落後瑞典以及少賽1場的法國3分,暫居小組第3,仍有晉級機會。

前一場慘敗給法國後,荷蘭接下來的比賽只能贏不能輸,因此他們這場卯足全力進攻。開賽僅僅7分鐘,後衛布林德(Daley Blind)左路傳球,門前的普羅佩爾推射得分,荷蘭1:0領先。

下半場荷蘭攻勢再起,第67分鐘,布林德助攻斜後方跟進的羅本射門得分,比數變成2:0。雖然保加利亞很快在第69分鐘得到前場自由球,科斯塔迪諾夫頂進1球,但荷蘭在第80分鐘由普羅佩爾再下一城。

荷蘭最後以3:1贏球,羅本賽後表示:「我們還能爭奪晉級資格,但情勢已經無法由我們掌握。只要我們還有機會,就不會放棄希望。」

老將羅本(右)為荷蘭攻進1球。(路透社)

普羅佩爾(左)獨進2球。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