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台北馬拉松今開放報名 12月17日盛大開跑

2017/09/04 18:19

陳宇璿(右)代表台北馬拉松選手送上花束,感謝吳家善多年來對台北馬的用心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落幕後,台北市首場國際大型運動賽事─「2017年台北馬拉松」將在12月17日上午6點半在市府廣場前盛大起跑,報名將從9月4日至15日開放登記抽籤,結果在19日公佈。

台北馬拉松去年邁向推出競賽組別菁英化、創新路線及賽道認證等多項變革,獲得諸多跑友肯定及響應;活動精神標語則由上屆「Run My Way」追求自我的概念延伸,本次將以「Run To Dream」呈現賽事精神,強調每名跑者都是一個追夢人,鼓勵每個跑者跑向夢想。

今年賽制規劃為「全馬組」及「半馬組」,路線將延續「古城巡禮路線」行經承恩門、麗正門、景福門及小南門等臺北四大古城門,將再次帶領跑者一覽臺北城市歷史遺韻及美麗風采;此外,體育局也持續精進跑者服務及周邊活動等各項賽務細節,以提升整體賽事品質。

「2017年台北馬拉松」資訊詳見活動網站:http://www.taipeicitymarathon.com/

2017年台北馬拉松宣告9月4日正式開放報名登記!(主辦單位提供)

許績勝(右)及蔣介文(左)期許選手們都可以跑出自己的夢想PB,挑戰他們所創下的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!(主辦單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