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台灣隊敲11安沒得分 總教練:太過急躁

2017/09/05 07:43

曾翰宇搶攻本壘出局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全場敲出11支安打卻沒攻下分數,全場留下10個殘壘,終場以0:4不敵澳洲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壘上有人時,大家都太想建功,太過急躁,導致全場殘壘過多。

此戰台灣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4局飆出5K,但被澳洲第七棒班傑明(AMOS Jacob Benjamin)擊出一發陽春彈在內的4支安打失去2分,接替登板的萬昭清力投5局送出4K,可惜9局上再度遭到澳洲隊打線狙擊失血2分,台灣隊最後反撲無力,吞下敗仗。

台灣隊全場有11支安打,其中除蘇煒智猛打賞外,郭天信、戴焙麟也有雙安貢獻,但全場11次得點圈打擊機會繳白卷,還留下10個殘壘,其中有6個是已經在三壘壘包上卻無功而返,也造成台灣隊落敗的最大主因。

周宗志表示,前兩局的得分機會沒有把握住後,又被對方全壘打先搶下分數,變成壘上有人時,大家都太想建功,太過急躁,導致全場殘壘過多。他說,今天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背部有點拉傷,所以投完4局就改由萬昭清接替登板。

周宗志說,台灣隊明天將推首戰先發林鋅杰再度先發迎戰尼加拉瓜,爭取晉級前六強的最後機會,另外朱益生與陳柏豪也都會待命,全力以赴。

台灣隊目前戰績2勝2敗,若要晉級六強,除了明天得先擊敗尼加拉瓜外,另外得看澳洲與加拿大比賽結果而定。若是澳洲獲勝,台灣隊以分組第三晉級,若是加拿大獲勝且勝分7分以上,台灣隊以分組第二晉級。

古林睿煬主投四局標出5K,可惜傷退退場。(棒協提供)

萬昭清後援五局等不到火力支援。(棒協提供)

郭天信單場雙安並有兩次盜壘成功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