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德國6球大勝挪威 晉級會內賽剩1步

2017/09/05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歐洲區C組第8比賽日,德國主場迎戰挪威,上半場德國就攻進4球奠定勝基,下半場2名替補球員各進1球,終場比數6:0,德國輕鬆贏得8連勝。下個月的資格賽,德國將碰上小組第2的北愛爾蘭,只要平手就能宣告晉級。

開賽後不到20分鐘,德國主力中場厄齊爾(Mesut Ozil)先取得1進球,接著助攻隊友德拉克斯勒(Julian Draxler)破門。第21分鐘,德國中場克羅斯(Toni Kroos)斜傳禁區,穆勒(Thomas Muller)腳後跟順勢一帶,另一名前鋒維爾納(Timo Werner)跟進射門得分。第40分鐘,穆勒右路助攻維爾納頭錘破門,比數變成4:0。

下半場德國先後換上2名前鋒格雷茲卡(Leon Goretzka)與戈麥斯(Mario Gomez),他們分別在第50分鐘與第79分鐘進球。終場德國以6:0大勝,距離晉級世界盃只有一步之遙。

厄齊爾(右)貢獻1進球1助攻。(路透社)

穆勒也有1助攻進帳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