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資格賽》台灣男足作客巴林 今晚23:55開踢

2017/09/05 12:02

台灣男足今晚客場挑戰巴林。(資料照,足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亞洲盃足球資格賽(2019 AFC Asian Cup Qualification)本週進行第3輪賽事,台灣男足將在今天晚上23:55作客巴林。巴林目前世界排名124,勝過台灣的148,更在E組以1勝1和暫居小組第1,是相當強勁的對手。

足協今天(5日)也特別發布新聞稿,指出賽前記者會現場只有2名巴林記者。因為巴林恰逢穆斯林前往麥加朝聖的「忠孝節」6天假期,預計主場觀眾人數大大降低。3月底巴林主場對新加坡的比賽,官方紀錄的觀眾人數只有225人。「希望藉由我們踢出好表現,能夠吸引更多支持者到場。」巴林的捷克籍教頭蘇庫普(Miroslav Soukup)表示。

台灣男足目前在亞洲盃資格賽第3輪E組戰績1勝1敗,暫居第3名,必須取得前2名才能晉級明年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舉行的24強會內賽。台灣將在客場力抗巴林,全力爭取積分。這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23點55分開始直播,直播將由Eleven Sports有線以及數位頻道提供。

主力球員陳柏良(右)將坐鎮中場。(資料照,足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