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丁尼茲四響砲痛宰道奇 還創罕見紀錄(影音)

2017/09/05 12:18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本季從老虎來到響尾蛇的砲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,越打越火,他今天在客場面對道奇,單場四響砲灌進6分打點,助球隊以13:0痛宰道奇。馬丁尼茲一個人的安打數,比道奇團隊還多。

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在2局上轟出兩分砲,3局上、7局上各敲陽春砲,第9局再追加兩分砲,這四發全壘打都是面對不同投手所敲出。

他此戰5打數4安打都是全壘打,共有6分打點,甚至比道奇全場僅3支安打還多,這也是單場四響砲的比賽中,對手安打數最少的一場;另外,馬丁尼茲目前至今累積有34轟,有18轟是在響尾蛇所敲出。

馬丁尼茲成為史上第18位單場四響砲的選手,也是響尾蛇隊史首位,也是史上第一位第7、8、9局都開轟的選手。馬丁尼茲是本季第二位單場4轟的選手,前一位是紅人隊外野手簡尼特(Scooter Gennett)。

響尾蛇先發雷伊(Robbie Ray)主投7.2局飆14K,奪本季第12勝;道奇先發希爾(Rich Hill)6局失2分吞本季第7敗。響尾蛇近期11連勝,與國聯西區龍頭道奇有12.5場勝差。

馬丁尼茲單場四響砲。(美聯社)

馬丁尼茲。(法新社)

馬丁尼茲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