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雙城牛棚大崩盤 光芒柯布好投奪勝

2017/09/05 14:36

柯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主場迎戰雙城,先發投手柯布(Alex Cobb)表現優異,5.2局失1分,加上雙城牛棚大放火,讓光芒比賽後段灌進9分,終場光芒以11:4大勝雙城。

柯布主投5.2局失1分,被擊出3支安打,送出7次三振,在6局2人出局3壘有人時退場,接替投球的詹寧斯(Dan Jennings)成功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,化解危機。柯布拿下本季第10勝。

光芒打線今火力全開,全場擊出13支安打,包括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及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都有全壘打演出,在雙城先發投手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退場後,雙城牛棚完全壓不住光芒打線,在比賽後段6、7、8局共失9分。

對於牛棚爆炸的表現,雙城總教練莫里托(Paul Molitor)表示:「這場比賽原本是場好比賽,但換上牛棚後整個場面就無法控制了。」

美聯外卡第2的雙城今日輸球後,與本日贏球的外卡第3名天使勝差僅剩0.5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